集团新闻

河北天成企业集团举行 《安全、消防责任书》签约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天成集团安全管理工作,夯实安全基础,全力推动安全重于泰山、严格遵守企业安全管理制度的规定,2017年12月5日下午,天成企业集团组织召开了河北天成企业集团《安全、消防责任书》签约大会,全体中、高管及酒店管理团队参加了签约大会。会上,集团与商管公司、天成商港、假日酒店分别签署了《安全、消防责任书》。


          签约大会由集团副总裁赵丽萍主持,强调安全、消防无小事,做到防患于未然。同时要求各部门组织召开安全动员工作会议,把安全意识贯彻到每个员工的日常生活和工作环节里。


          集团COO蒋轶通报了近期几起火灾事故,以提醒大家要汲取火灾事故教训,警钟长鸣,常抓不懈。集团人力总监康琳宣讲了《关于重申安全重于泰山不折不扣执行企业安全管制度的通知》,再次强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集团副总裁主持会议

集团COO通报近期安全事故

集团人力总监宣讲制度文件

          在《安全、消防责任书》签约仪式上,集团总裁赖海波分别与商管公司、天成商港、假日酒店总经理签订了《安全、消防责任书》。


          集团总裁赖海波总结部署了下一步消防安全工作的计划,要求自查、互查、请专业机构和部门协助配合检查相结合,强调各子分公司要加强隐患排查,认真查找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安全薄弱环节,特别要注意日常施工明火使用,电路安装是否达标,电线、电缆老化问题,餐饮部门电气安全问题,装修材料质量把关,招商客户是否符合消防规范等要求,做好监督规范检查工作,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责任事故。

集团总裁与商管公司总经理签订《安全、消防责任书》

集团总裁与天成商港总经理签订《安全、消防责任书》

集团总裁与天成商港总经理签订《安全、消防责任书》

集团总裁进行总结及工作部署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如山。


          通过《安全、消防责任书》的签订,进一步明确了安全工作的目标及要求,强化了各单位的安全消防责任意识,为下一步贯彻落实“消除事故隐患、控制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经营”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