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你的形象价值百万

          为全面提高河北天成企业集团形象,同时更有效地结合商管公司“形象就是我们的生命”主题活动,将形象建设纳入到日常管理工作当中,提升整体员工综合素质及客户满意度,2018年6月26日,天成商学院特邀清华北大的客座教授马永强教授为我们做【你的形象价值百万】专题培训。

马永强教授授课

          风趣幽默是马永强教授的授课风格。在授课过程中,马永强教授从“我的形象价值几何”、“谁在为我的形象买单”方面讲述了个人形象与职业形象的内涵;从“100%责任思维”“万象天成观照会”方面进行了现场的互动思考和分享;用“成功形象三件宝”给出了形象提升的工具法宝。通过理论知识的讲解、丰富案例的导入、实战演练的现场分享,指导大家如何运用形象思维来提升自己的个人形象、职业素养和综合能力。

万象天成观照会进行中

          授课期间,马教授让学员们自行分组,优异表现组加分,激发学员们的团队意识和成就感。各小组组织学员开展热烈讨论,每位学员都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结合各自的工作经验和思想,谈学习,谈体会,交流共享。

学员积极互动

假日酒店小组讨论分享

集团特勤队小组讨论分享

小组代表上台分享

商管公司小组讨论分享

收获与行动计划小组讨论分享

优秀小组与马教授合影留念

          马教授的课程深入浅出、易于理解和接受,具有很强的可实操性。头脑风暴,突破自我,畅所欲言,此次课程实现了模式上的一大突破。打开天花板,学员们突破了传统思维,掌握了形象塑造的基本要素及运用要点,学会了如何提升服务工作中的个人魅力,同时有助于帮助自己缓解职业压力,调整职业心态,快乐工作、快乐生活。一天的课程学员们受益匪浅,接下来将致力于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为自己的形象做出价值的提升,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