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天成企业集团2016年总结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2017年1月14日河北天成企业集团2016年总结表彰大会在万象天成假日酒店六楼宴会厅隆重举行,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此次会议的主题是“新天成,再出发”,会议由天成之路——鼓舞飞扬;天成之星——星光璀璨;天成之翼——筑梦前行三部分组成,由集团人事行政总监王淑贤女士主持。会上,首先由集团总裁赖海波先生全面总结了集团2016年各项工作,并对2017年整体战略进行了宣讲,明确了集团新的发展方向,给出了解决现有主要内在矛盾的解决办法。要求立足现有经营实体,做精做细,实现稳定中求增长;要求保持头脑清醒,紧绷危机之弦,认清和驾驭新形势;要求用高域度、可跨界思想,整合一切可用资源联合发展。同时,总裁还提出在经营模式和业态结构上创新原有产业,深度挖掘各板块效益潜能;转型开辟出全新的产业新天地。接下来集团总裁分别与商管公司团队、天成商港团队、假日酒店团队签订了《2017年目标任务书》,聚焦利润成为2017年各项经营工作的核心目标2016年是创新拼搏的一年,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集团评选出了优秀员工、服务标兵、管理精英、最佳新人、突出贡献个人、优秀管理团队、突出贡献团队,会上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隆重的表彰奖励。

集团总裁赖海波先生做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战略规划

集团总裁与商管公司团队签订《2017年目标任务书》

集团总裁与天成商港团队签订《2017年目标任务书》

河北天成企业集团2016年度优秀员工

河北天成企业集团2016年度服务标兵

河北天成企业集团2016年度管理精英

河北天成企业集团2016年度优秀管理团队-酒店财务部

河北天成企业集团2016年度最佳新人

河北天成企业集团2016年度突出贡献个人-集团融资部赵玲玲

河北天成企业集团2016年度突出贡献团队-商管公司招商

集团董事长赵勇强先生总结讲话

最后,董事长赵勇强先生做了重要讲话,对天成企业走过的路进行了精辟的总结,强调了要提升服务水平,要树立天成精神,要创造更大价值,要坚守目标不放松。阐释了“新天成,再出发”的深刻内涵,规划了天成未来的宏伟蓝图,要引进新的人才形成新的团队,以新的面貌做出新的成绩。十年前的梦想已然成真,未来的梦想已经做好精彩的绘描,请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明年的年会将重奖为企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天成之星。 此次会议既是2016年的总结表彰大会,更是在未来已来时的一次工作动员大会。新天成,再出发!新天成,已出发!天成每位员工士气高涨,信心十足!在优美的《大爱天成》歌声中,河北天成企业集团2016年总结表彰大会圆满闭幕。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