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安全重于泰山

          安全是一切生活和工作的基础,也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保证,安全事大,人命关天,日常安全工作中任何忽视细小环节、简化工作程序的行为,都会给安全生产埋下事故隐患。


          为增强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让大家深刻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增强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更好地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2018年8月21日,特邀集团战略发展中心顾问金明富先生为集团各部门员工做“安全教育”动员会。

  • Text Hover


金明富先生以数个真实案例讲述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安全重在预防,要做到不放过每一个小细节,层层检查,举一反十,从源头上杜绝安全隐患,警钟长鸣,把安全生产观念深存于心中,落到行动中。


          人力资源部总监康琳女士现场组织大家就安全生产和生活中的问题进行互动和问答,大家纷纷讲述了自己对安全的感触和认识,说出自己对于安全防范以及面对安全事故发生时的应变措施,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

  • Text Hover

         

          通过安全教育活动员大会,增强安全意识,标本兼治,举一反三,提高安全保障水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 Text Hover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动员会,提高了广大员工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心。


           安全生产人命关天,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在今后的安全管理工作中,充分地将精细化管理落实到安全管理中,切实在公司上下形成人人关注安全、人人渴望安全的良好势态,有效地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