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万象天成夜经济启动仪式暨财神客栈影迷见面会”活动隆重举办

  • Text Hover

2011年,石家庄城市大力推动繁荣城市“夜经济”,河北天成企业集团作为省会文明单位,“万象天成”项目作为省会重点工程及重点商贸项目,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快速投入到了发展城市夜经济的活动当中。

  • Text Hover

6月30日,在七•一建党90周年举国欢庆之际,万象天成商圈刚刚喜获“中国重点示范城区商圈”奖之时,“万象嘉年华•星光璀璨”大型消夏系列活动正式启幕,并力邀博纳国际影城热映影片《财神客栈》导演王晶、主演黄奕亲临现场举办了影迷见面会。 石家庄市商务局局长田嘉一、副局长何健、市桥西区副区长董成树、全国青联文艺界别副秘书长胡杨、北京保利博纳发行有限公司总经理于东、河北天成企业集团董事长赵勇强、总经理赖海波及省市主要电视台、电台、纸媒、网站媒体出席了启动仪式。

  • Text Hover

活动的举办不但能以火车头的力量拉动省会的“夜经济”快速前行,更将成为“夜经济”文化中的点睛之笔。不但能为广大的省会市民提供广阔的消夏休闲场所,更能让大家感受到石家庄城市的夜繁华,尽情享受美不胜收的城市夜生活。

  • Text Hover

本次“万象天成”夜经济文化活动融合购物、餐饮、文化、休闲、娱乐等于一体,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受众人群广泛,并借助即将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这一契机,迎合石家庄这个“火车拉来的城市”特征,鼎力打造了高3.5米,长45米,拉动着8节车厢,能鸣笛、冒白烟的巨型火车头景观,车体上镶嵌着“第十二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的纪念照片。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