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我愿跟着企业一直走

          2018年1月19日在九楼培训室举行了2018年度的第一期入职周年下午茶。战略发展中心顾问金总、财务总监蒋总、人力资源总监康总及2018年度1、2月份的入职周年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每一位员工都介绍了自己的岗位、从事的工作以及对于多年在天成工作的感悟。金总、蒋总更是以风趣幽默的语言拉近了与员工之间的关系,借此机会大家也做了深层交流。

  • Text Hover

金总、蒋总现场为周年员工颁发了周年贺卡与礼品。




金总、蒋总以诙谐幽默的形式为大家分享自己的经验

员工分享自己与天成的故事与工作感受

员工入神的听着领导们的讲解

员工分享自己与天成的故事与工作感受


           天成很多一线员工都很腼腆内敛,很多话说不出来,但是他们对天成的爱用自己勤勤恳恳的工作诠释着,很多人不会那些浮夸的词语,但是将天成对员工的爱护与关心,他们都牢记于心。天成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员工的努力,用天成员工的话说“我愿跟着企业一起走,因为我们的企业很有人情味儿!”企业是家,家富靠大家,我们与企业一起,携手同行!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