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河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读书会暨华北浙商峰会总结会圆满召开

  • Text Hover

2012年6月10日

河北省浙江企业联合读书会暨华北浙商峰会总结会在石家庄万象天成假日酒店隆重召开。原河北省副省长、现任河北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郭世昌,原河北省军区副政委、少将赵渭忠,河北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郝振宇,河北省发改委经合处处长李利他,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行长助理李跃进,河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会长、河北天成企业集团董事长赵勇强等领导以及全体会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河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秘书长戴留金主持。

原河北省副省长、现任河北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郭世昌与河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会长、河北天成企业集团董事长赵勇强亲切交谈。

会议邀请了浙江省工商联正厅级巡视员、浙商研究会名誉会长郑明治先生为大家作题为《卓越企业家的修炼》的演讲。

河北省工业经济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郝振宇讲话。

原河北省军区副政委、少将赵渭忠做了激昂澎湃的讲话。

河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会长、河北天成企业集团董事长赵勇强上台发言。

  • Text Hover

与会会员代表进行了热烈的学习交流,同时对华北峰会进行了深刻总结。会员代表们发言时既有对讲座内容的深层剖析,又有结合各位会员企业实际情况的畅谈,认为河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此次读书会使大家开拓了视野,更新了知识,提高了认识,进一步增进了我会会员的团结和交流,鼓舞了干劲,增强了全体会员共同搞好我会工作的信心,都表示自己有决心、有信心,在联合会正确领导下,把联合会办得越来越好,推进到一个崭新的阶段。

  • Text Hover

会后,各位领导和河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全体会员共进晚餐。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