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崇礼•欢乐中国城”签约啦!

2016年4月7日上午

张家口市人民政府与河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崇礼•欢乐中国城“项目签约仪式在张家口国际大酒店举行。

河北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张家口市委书记侯亮、张家口市市长马宇骏、张家口市委副书记王景武、崇礼区区委书记王彪、张家口市四大班子领导及各职能部门领导、河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会长、副会长、张家口各新闻媒体等共同参加和见证了签约仪式。

会议由中共张家口市委副书记王景武主持。

河北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讲话。讲话中,边主席大力赞扬会长单位河北天成企业集团对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的大力支持以及对社会公益事业做出的贡献,诚恳的感谢企业家为社会经济发展尽心尽力的付出,期待张家口更加繁荣。

河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会长赵勇强先生致辞。赵会长充满激情的致辞,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他说:“习主席倡导‘讲好中国故事’,而张家口正是中国故事和中国文化的发源地之一,矗立近百年的大境门上“大好河山”四个字的碑文见证了中国发展的百年风雨,也见证了张家口这个城市的辉煌历史。今天,我们在这里签约“崇礼中国欢乐城”项目,就是讲好中国故事,展示大好河山,使他尽善尽美,这是我们的历史使命,也是我们的责任,更是我们的荣耀”。

河北天成企业集团总裁赖海波先生对“崇礼•欢乐中国城”项目做了介绍 ,在场的与会人员对项目的远景规划充满期待。

中共张家口市委书记侯亮致辞 ,侯书记对浙江企业联合会的企业家们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他们来张家口投资兴业。

河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与张家口市人民政府签约


VIEW MORE

参会领导合影留念


VIEW MORE
让我们共同期待,共同努力,讲好中国故事,展示大好河山,建设美丽河北。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