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感恩天成

  我是2O04年3月1日来天成商港的。我是石家庄市国营第四印染厂的一名员工,国营大二企业,说不行就不行了。我们一千名员工只能下岗,别无选择,当时一种选择是到外地印染企业工作,还有一种是在本市选则并非自已专业的工作。当年我整整40岁,人生4O岁,正是上有老,下有小的年代,沒有工作,就没有饭吃。看到当时天成商港的招聘广告,我满怀信心来到国贸大厦应聘,来到了第二次给我工作的地方天成商港,至今我无怨无悔当时的选则,我为当年我的选则感到骄傲,感谢天成商港,感谢天成商港给了我第二次就业的机会。

 

  人要有一颗感恩的心,要加倍地努力工作,回报企业。十五年,我在天成企业工作了十五年,2004年我进入公司,我与天成商港共同成长,见证了公司的迅猛发展和辉煌的成就,从组织员工学习培训到公司领导的家访,处处体现了公司领导对员工的关怀,处处体现了一个大公司的形象。天成企业我感谢您!当我们在优越的工作环境中享受着良好的工作待遇时,还有许多人在为自已寻找一个满意的工作而奔波。所以我们每个人都应珍惜自已所拥有的这份工作。今天工作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工作。我爰天成,我爱天成物业工作,爱岗敬业是我们每一位天成人必须遵循的规则。

 

  在各行各业竞争非常激烈的今天,时时刻刻要有危机感,懂得珍惜,知道感恩,搞好节能降耗,经济运行,才能有一个稳定的工作,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工作和收入。这就是一个在天成企业工作十五年老员工的肺腹之言,天成我感谢您。  

 

                                                       天成商港物业部:宋俊利                                   

                                                         2018年11月3日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