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万象天成“中华好故事”盛大启幕

启幕篇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讲好中国故事是时代使命的号召,2017年河北天成企业集团转型文旅产业,立志于以中国文化为支点,全球资源为平台,全产业集群为生态,以新城镇化为战略,把中国故事说给世界听。

  • Text Hover

         在这历史里程碑的时刻,河北天成企业集团旗下的万象天成购物中心成为 “把中国故事说给世界听”的首创者、践行者。2017年万象天成购物中心以中华传统文化为核心,以“中华成语故事”及“中华传统节日”为两条轴线,通过不断赋予中华好故事传统文化以新的时代内涵和现代表达形式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美德,通过与传统文化专业运营机构的合作,共同选拔、培养一批“中华文化小少年”。以“精致、准确、国际化”的原则和标准办好中华好故事系列文化活动,打造标志性城市会客厅和城市文化教育基地,带动石家庄市文化经济发展,也给顾客奉上一个听故事、讲故事、绘故事、玩故事的好去处。

 

         2017年4月15日,由国家话剧院创意领衔、实力派舞台剧演员亲情加入,集国家级表演艺术与千年的文化提炼的万象天成“中华好故事”系列演出活动盛大启幕!首演成语故事“曹冲称象、闻鸡起舞、孔融让梨”,触达古人智慧、融通文字精髓,以舞台剧的形式为孩子展现中华经典故事,熟识经典,传承文化!

  • Text Hover
  • Text Hover
  • Text Hover

         成语故事是我国文化历史的积淀,每一个成语的背后都有一个含义深远的故事,是我国几千年来人民智慧的结晶。中华成语故事系列演绎活动,以喜闻乐见的方式诠释了成语故事背后含义深远的中华传统美德,让孩子们通过深刻形象的表演领会国学的精妙含义和深刻道理。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