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电气防火检测安全知识培训

          安全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保障,也是幸福生活的基础。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尤其用电气安全,人命关天。为杜绝和预防用电安全事故的发生,为企业发展和员工生命安全提供保证,天成商学院特邀河北天成企业集团高级工程师冯严超先生为各子分公司相关人员及各部门员工上了一堂生动详尽的《电气防火检测安全知识》课。

河北天成企业集团高级工程师冯严超先生讲解用电安全

  • Text Hover
  • Text Hover
  • Text Hover

          冯严超先生从电气安全基本知识、高空安全作业、高压配电安全知识、电器消防知识几个方面详细的讲解了电器使用中应该注意的安全事项和触电急救方法,讲解了高空作业的防护意识和保护措施,讲述了处置电器火灾的方法和利用消防器材扑救电气火灾的使用要求。通过这次安全教育,加强了安全意识,增强了用电专业知识,从多方面了解了保证电气安全的重要性和方法,为生产过程中杜绝和发生电器安全事故提供了必要的保证,确保企业财产和人员生命安全,为企业安全发展保驾护航,为美好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提供有力的保障!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