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奕动基金走进西柏坡活动启动仪式暨天成商港第七届服装文化节”活动隆重举办

  • Text Hover

2011年8月28日上午

由奕动基金、河北浙江企业联合会、河北天成企业集团主办,石家庄天成商港经贸有限公司承办的“奕动基金走进西柏坡活动启动仪式暨天成商港第七届服装文化节”活动在天成商港北广场隆重开幕。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朱增海、石家庄市新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瑞征、石家庄市新华集贸中心管理委员会主任霍吉兵等市、区领导及河北天成企业集团董事长赵勇强等天成企业领导出席开幕式。此次天成商港服装节设置展位500余个,参展服装品牌2000余个,各个服装辅料品牌1000余个,并有邯郸磁县中盛国贸广场、临漳万联商贸广场、邢台新河新天地购物广场近500人组团参加,展会期间各种秋冬服装竞相亮相。

河北天成企业集团总经理赖海波致辞,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天成商港董事长金明富宣读2010年商港优秀商户名单。

开幕式上优秀商户、优秀营业员颁奖,才艺表演,服装展示,模特走秀以及内场的“幸运转转转”、“缤纷炫彩”商户秋冬服装展等环节分外精彩。

“奕动基金”的启动当属开幕式上的最大亮点。

  • Text Hover

下午,天成商港聘请的营销大师宋智广先生在省艺术中心音乐厅进行以“开启财富之门“为主题的服装经销商论坛讲座。旨在以文化带动商业,为天成企业的管理人员、员工、天成商港和“万象天成”的合作商户、营业员注入智慧,搭建文化知识交流的平台,为天成商港的持续繁荣奠定坚实的基础,为新华集贸中心树立良好的商业秩序。 天成商港第七届服装节秉承了天成人的睿智、诚信、用行动打造和商共赢。凭借以人才为本,品牌为根,创新魂的发展理念传承企业文化, 助力天成商家,构建价值平台,成就天成伟业。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