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咏唱中华经典,传承中国文化

         2018年是企业三大战役打响的一年,也是企业在辉煌中更加奋进的一年,企业提倡开展的“书香计划”,不仅是对民族精神的传承和启迪,也是我们企业向文旅产业转型的需要。


         2018年7月27日下午,河北天成企业集团第三届“天成杯朗读之星”大赛暨“咏唱中华经典,传承中国文化”经典咏唱比赛如期举办。此次大赛,可以说是传中华传统文化,咏时代初心思想的好形式、好活动,也是我们美好生活合作社践行发扬光大中国传统文化的具体体现。经过前期的初选、复选,节目反复重组编排,才有了这次精彩的比赛。

[/vc_column_inner]

咏唱中华经典 传承中国文化

集团财务总监蒋轶先生致辞

选手们倾情演绎中华古诗词

经典诗词,全新演绎

唐诗宋词之美,选手表现的淋漓尽致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热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比赛内容和形式丰富多彩,轻悠的配乐中,吟诵者带领观众走进诗人的精神世界,一起去领悟诗人丰富的情感。


          通过各节目激烈角逐,各大奖项火热出炉。  

观众评委共同见证中华经典传承

商管公司总经理付西安先生、天成商港总经理王振杰先生为本次比赛优秀奖获得者颁奖

集团财务总监蒋轶先生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集团战略发展中心金明富先生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集团副总裁赵丽萍女士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全体合影

          民族精神,重在弘扬,重在培育。河北天成企业集团作为文旅产业集成商,一直致力于中华传统文化的发扬与传承,持续开展“中华好故事”展演、书法研习、太极拳演练等活动,从内心和行动上实践和践行中华传统文化的发扬光大,为中华文化的传承做出自己的贡献。让我们以经典为伴,与圣贤同行,用文化之泉灌溉美好生活合作社的广袤土地!

[/vc_row_inner]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