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2013万象天成购物中心圣诞氛围评选颁奖大会

  • Text Hover

2013年圣诞节来临前,万象天成购物中心商家积极配合卖场氛围,将各自门店装点一新,极大的烘托了卖场的商业氛围和节日气氛,提升了购物中心的整体形象。为了感谢广大商户的支持和配合,12月30日上午,在万象天成购物中心一层共享空间举行了“2013圣诞氛围评选颁奖大会”。

  • Text Hover

通过7项评分标准,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9名、四等奖12名。河北万象天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秋霞女士出席并为获奖商户颁奖。

一等奖获得者

拉夏贝尔店,获得500元现金

二等奖获得者

拉夏贝尔店必胜客、博纳、面包新语、全爱时代、金宝贝、茉莉花开、枫叶台湾火锅、哈根达斯、星巴克

三等奖获得者

莫丽菲尔、嘟菲西点、温太厨房、巧虎、贝黎诗、弹丸滋地、扬基蜡烛、七色光、保钓铁板烧

优秀奖获得者

唐朝、奇芋记、江南赋、Honeys、爱乐游、水果物语、TONY MOLY、Foeei Follie、博士蛙、佩如莱、simple life、肯德基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