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书香之气,乐在其中

  美好生活是全国人民的奋斗目标,也是天成人的奋斗目标。2018年,是河北天成集团美好生活、优雅生产的开始。为更好的体现美好生活的内涵和实质,由天成商学院主导的书香计划于2018年3月份起落地实施。


   书法课做为书香计划的核心内容,已开课三个多月,第一阶段的教学已结束。老师教学有方,学员们学有所成,大家踊跃参加第一阶段作业评比,通过对比,可见毛笔书法功底快速提升。大家的学习热情高涨,得到了老师的一致好评。


   写好毛笔字没有捷径,关键就是坚持和练习。大家通过与第一次的作业对比就会发现,那些平时认真练字、坚持不懈的人进步最快,尽管可能一开始他好像没有一点天赋。成功=99%的努力+1%的天赋,这句话用到书法练习上是最为贴切的。

书法老师认真点评

优秀作品

优秀作品

优秀作品

优秀作品

优秀作品

优秀作品

集团副总裁赵丽萍女士致辞

老师为最具潜力学员颁奖

老师为最佳结构学员颁奖

老师为最具大师风范学员颁奖

老师为最佳笔画学员颁奖

  学习书法,要从一笔一画做起,有规有矩,这和做人做事的道理一样。写字就是做人,练字就是练心。起笔像做事的开端,行笔恰似做事的过程,收笔如做事的结尾。通过练习书法,可以锻炼一个人做事认真、沉稳、有始有终的品格。沉心静气,写好字,做好事,书香之气,乐在其中。


         让我们一起共建美好的书香之家!让书香之气弥漫在天成这个大家庭中。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