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一切为了安全责任 –天成商港组织消防演练

          为了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员工安全防范与自救能力,避免突发火灾时由于缺乏经验而造成生命安全、财产损失,2018年9月17日18时,天成商港组织消防演练,万象天成购物中心团队、假日酒店团队和特勤全体人员前往天成商港观摩学习。

  • Text Hover

 

          天成商港自开市以来,一直把消防安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每年都不定期组织安全知识宣传和消防安全大检查,提高职工消防意识,防患于未“燃”,确保生产经营安全稳定。

 

          模拟火灾演练现场,发出火灾报警后,现场演练队长大声喊:“不要慌,快疏散群众,取灭火器救火”! 队员们有序按照消防课程中学习的专业步骤进入现场:取灭火器、对准火点喷射。操作专业,井然有序。如此真实的演练,仿佛置身于真实的火情现场。

  • Text Hover
  • Text Hover
  • Text Hover

 

          演练结束后,观摩现场火灾演练的各物业负责人对演练过程中的问题进行点评,强调消防的一切设施都要达到标准,继续保持紧张有序、有条不紊的态度,把每一次演练都当成实战,总结经验,再接再厉,确保消防安全和商港几百户商户的人身财产安全。

 

          副总裁强调,在天成,防火不是纸上谈兵,而是真火真水操练。各个物业要认真学习天成商港消防演练中表现出的专业能力和安全重于一切的责任心以及对消防工作的重视态度,为市场安全稳健运营创造平安工作环境提供有力保障,将企业的安全事故损失降低到最低!

  • Text Hover

Author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