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新闻

感恩有你——我亲爱的同事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每当听到这首歌,心中总会感慨万分,或许曾经,我会把这首歌献给我的父母,感谢他们给了我生命;或许把这首歌献给我的爱人,感谢这些年一路上的风雨兼程,有他陪我;但现在,我会把它先给我的同事,感谢他们给予我的帮助。

 

  如果把人生比作一次长征路,那同事就是长征路中互帮互助的同行者;如果把人生比作一个360度的圆,那同事就是构成这个圆的所有点点。

 

  我们假日财务部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这个家里,我们团结合作,互相宽容。每天大家对工作都很认真,很敬业,风风火火的忙碌着,个个忙得很开心。我们彼此希望对方比自己工作的好,我们彼此希望对方获得骄人的成绩,我们彼此为对方的成功而庆贺!生活上遇到了难题,我们能彼此相互倾诉,几句安慰的话语,几句化开心结的语言,会使我们茅塞顿开,心情变得豁然开朗。尤其是当我们工作累的时候,同事总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帮助。

 

  工作中,总会有一些生活中突发的情况,记得有一次家里孩子生病发烧,第二天还要出晨报,孩子又要管,而且跟我替班的同事,又要去餐饮帮忙,当时真的好着急,但是我同事跟我说:没问题,交给我吧!”一句话感觉心里暖暖的,虽然当时也没想她怎么办?不过我相信她肯定有办法,后来我上班才知道她为了能让晨报准时发出,自己早上五点钟起床就到单位工作,一颗善意友好的心融汇于工作中,使我们关系很和谐,工作起来也是快乐的,内心更是充满感激和温暖。

 

  感恩同事,是他们在工作中与我朝夕相处,给予帮助感恩手忙脚乱时同事的一句安慰鼓励,感恩取得成绩时同事的一句忠告祝贺,感恩你们的陪伴!   

 

                                                          酒店财务部赵珊

Author


Avatar